人总要被经历的事物改变,所以要多去尝试。❤

实习快一个月
先去了ICU一周,然后去妇科,再跑回ICU
中间在妇科质检的时候遇到了非常不开心的事情
也是我实习以来第一次觉得那么委屈😞,真的是被护士长从护士站骂到治疗室的,然后我又玻璃心,我老师又比较严
在妇科上班的那件事之后的好多天我都很丧,里面的秋秀老师真的很好,还不断安慰我,虽然那天她没上班(第二天过来安慰我的)老师说护士长早就把科室的人骂个遍了,告诉我内心要强大
当然怎么骂我在护士长面前是绝对不会哭的(哭了也是回家哭的)
其实现在想起来因为老师严我才会回家看书,虽然她说话有时候真的不是很好听,而且觉得妇科其实挺好的,只是我去的太早了,经验不够
ICU再一次回去我又懵懵的,然后又被吐槽,不过我第一周去的时候明明跟了那么多老师都教的很散,有的甚至只是让我干活。
和丹丹张芬聊天也发现不管是我们中的谁,都是菜鸟级别都有被吐槽的经历
希望自己动手能力能提高,不要再那么懒了,其实做这行就是要勤快,而且责任也很大(再说一句妇科带教老师说的,这是你吃饭的家伙,你要学好)
以上🌸🌸

评论

© HJYY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