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总要被经历的事物改变,所以要多去尝试。❤

已经一个多月没写了,跳过了手术室,最近来到了心内科,果然是“心累科",血压果然量到心累😂后天又要夜班了,比起心内科,我更期待神内,听说一个夜班也没有😂不过一周也好快,我感觉心内的理论知识好困难,心电图啥的都不懂,还要我做PPT讲课(可以手动再见了)
跟的老师是个很温婉的人,难怪她老是要求我一些细节比如站姿啥的,她一定是个很有家教的人😂
我觉得做一个职业久了自然就会有那个职业的印记。觉得22床的那个家属说话超级温柔,一问她她果然是老师,而且是特殊学校的老师,她的说她小姨就是22床病人才是真正的老师,想起妇科的一个病人长得有点像我高中的地理老师,一问她真的是老师,还是东厦中学的老师。。。
不知道我能做这个职业多久,是不是做久了也会像岑主任那样,老了变得慈眉善目了😂(面由心生)

评论

© HJYYY | Powered by LOFTER